【金光|默杏】此情此夜难为情

*cp为金光布袋戏 默苍离x冥医杏花君

*架空军旅,本质并不是为了写车。



这还是战争开始后他们第一次分开,前方战乱不断,而羽国后方又有了疫情,疫情在战争年代是很常见的事,只是这次来得凶猛,普通的医官都束手无策,只得把杏花君从前线调回来。


杏花君坚持每周一封信交给通讯兵送到策天凤手中,这是他写的第十二封信。早晨听到从前线传回的消息,依靠策天凤的计谋终于拿下了敌方要塞,打算稍作休整,而策天凤也会在这周回到后方驻地。

所以他打算亲手将这封信交给策天凤。


『天凤:

展信安。

疫情已经得到控制,这多亏了你和小鸿讲,这批药品来得太及时了,否则医院就要变成病毒的培养皿了。最近从前线转回的伤患越来越少了,我听说你们打了胜仗,我真的松了口气,先说好我不是不信任你的能力,我知道有你在一定没问题,但真的听到这个消息的感觉还是不同的。

啊…说起来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应该就在你面前了,我们已经三个月没见面了,还真的…怪想你的。

你可千万别问我到底是怎么想你,文字的描写是你们读书人的事,我还是比较喜欢用做的、』


杏花君顿下笔尖,因为长时间的停留,钢笔在纸上洇出一片墨渍。他抿紧的下唇抖了抖,随后长长的舒了口气,左手手臂搭在身前,贴着白袍下质地粗糙的军装外套,慢慢弓起背,继续提笔书写。


『来表达,比如说拥抱之类的。

因为羽国冬天不比中原,真的很冷,手指经常冻僵,动手术之前不用热水泡一泡手都不行,前线更靠北一些,应该很冷吧,让我看看你的手指有没有留下落下病……』


杏花君再次停下来,他抬头看了眼窗外,天已经完全黑下来,不时飘落几片雪花,又要下雪了。他越发觉得手指发冷,军靴内的脚尖也是,来到羽国才知道一个人的冬天真的很难熬。去年是如何过的?

他慢慢回忆着上一个冬天,同样是兵荒马乱,他和策天凤围在一个火炉前,裹着同一张毡子,身侧人的体温从相触的地方传递过来,然后便不止满足于此。

回忆涌现激起更多的思念,杏花君的左手有些焦急的扯起掩进腰带里的衬衫,探进去抚上右侧的腰线。

“哈……”被自己的指尖冰了一下,让他稍微冷静了些,喉结滑动吞咽着唾液,滋润着被内部烧起的火灼到干涩的嗓子。他抬起脚跟绷着足尖慢慢回扣,让靴底贴上凳子腿上,膝盖并拢在一起,伏下身胸口几乎贴在桌面上。

他看着那封信,因为刚才的动作多了几道无意义的划痕。

他的指尖有些颤抖,带动着接下来的内容也颤抖起来。


『不止是手指,最好能做一次全身检查,就让整个羽国最好的医生帮你,从头到脚,这样我才能放心。』


从头到脚、从头到脚……


『你要好好配合医生的检查,懂了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杏花君』


杏花君搁下笔,额头抵着桌面闭起眼睛,双臂交叉拥着自己,等着身体自行冷却才慢慢把蜷缩的身体舒展开。他快速的扫过这封简短又混乱的信,小心折好收入信封中。

  

看置顶评论 】

  

—END—


  之前发的彻底屏掉了,于是重新发一下,感谢看到最后的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必备小抄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